close

  大家好,我叫藍眼黑貓,這裡是 用作避世的一隅 ,故名思意 這裡是用來避世的角落,世界其中的一個角落。

  普世價值觀對我來說是可怕的,老實說我的價值觀是扭曲的,我承認,因為我是少數。

  普世價值觀為大多數人認同,什麼人人生而平等、要接納、關懷,是正確的。可是人真的做到嗎?

  當你作出在普世價值觀中為錯誤的行為,如:自殺、謀殺等等,輕則人們會勸你不要放棄生存、逃避!重則受人白眼、歧視、受法律制裁,又或者被人可憐、送入精神病病院。就只是因為你與大多數人的價值觀不同。

  弱肉強食是不變的定律,不論是因為數量上的力量或其他。

 

所以我有開這個部落格的念頭,希望所有人能在這裡避世,把壓抑的東西釋放,用不真實的身份做真實的自己。令一個原因是因為最近我這種孤獨感越來越大了。

  

  當一個人目標是地平線,留給世界的就只能是背影。

 

或者我所追求的只是條虛無的地平線,縱使地球是圓的,但我仍然要向目標進發,惟有如此我才不致迷失。

在尋找希望途中,才有希望。但你永遠不會找到希望,因為只有你尋找才有希望。

 

最後,胡亂引用愛麗斯夢遊仙境的一句

"Everything's got a moral, if only you can find it." 「只要認真尋找,所有事背後都有其寓意。」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吊頸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