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In My Remains"-Linkin Park

我的殘骸-聯合公園

 

  

 
文章標籤

吊頸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 有人說 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!有人說正因為放棄太易,我們一定要迎難而上。但放棄 真的太易了,放手、什麼也不用理,砰一聲在地下留下一灘紅白色,仿佛你會一嚇然後發現是夢一場 或者從始沉入永恆的安祥,多美。

  生活如是,在客廳看着幾個人的臉孔,他們笑笑哭哭說說,交電費水費住不大不小的屋,讀到學校、找到工作,上學放學上班下班,形成習慣也把幾個性格形容自己,人生起伏心態改變,從自己角度看似獨一無二,但周圍社會幾乎都是如此的人生,一批生一批死。細味平凡的人生就有淡然的幸福?活出你自己的人生好了?多麼不負責任多麼不會錯的言論啊,細味不了是你問題活不到是你問題,反正重點是世界不繞你轉,你改變不到自己就當然體會不到,是你問題喔。
  小時和爸爸說:世界沒有錢這樣東西不就和平了?他給我回了個白眼。現在想政治國家種族性別社會學校…真無聊沒存在的必要、沒差、不關我事,什麼道德感、人際關係、感情…都開始無視。
  最大的願望是"無國界",總之開家門走出去丟掉鎖匙,一直走一直走,走到個看起來不錯的地方,就在那一直坐看風景弄花弄草,然後或者蜷縮起來餓死或者躺好慢慢放血或者(在海堤盡頭那些美美地方)吊頸等等等等。手自殘有些是因為內心痛苦像是伴隨血流出來,有種舒暢感,對我來說幻想安靜的死亡也是吧,掙脫找不到意義的人生,如同很累很累 閉上眼就可以不用醒來。實在太好太易。

吊頸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"Wolf In Sheep's Clothing"-Set It Off

(feat. William Beckett)
披羊皮的狼
 
文章標籤

吊頸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"Survive The Night"-MandoPony(Five Songs for Freddy)

活過夜晚
 
 
文章標籤

吊頸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"Lost In The Echo"-Linkin Park

迷失於迴聲-聯合公園
 
 
文章標籤

吊頸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