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沒有雲,也沒有星。
因為城市早已奪去星光,五顏六色的燈光,像是人類嘲笑大自然,
看!我們也可以製造星星。
看!我們是神。
我站在城市中的一座大廈上,沒有欣賞夜景,也不打算嘲笑什麼,


我要跳下去。

你以為我要寫遺書?拿保險?笨豬跳?
我對這些沒興趣。


地心吸力以我還沒來得及計算以時速多少撞到馬路,就先拉我撞到馬路,


哈,又輸了,我又算慢了。

首先是臉撞在石頭上,造成很大噪音,頭骨裂了,肩膀也是同一命運,帶動手的關節脫臼,這種時候你再也沒空分左右手,
還可能斷了幾條肋骨,插進肺部,因為我在吐血。


如果要自殺,跳樓是好方法,當然是痛得要命,撕裂、撞擊的痛,還有血、腦漿弄得處都有,都要死了就不要計較衛生,
跳樓其實沒有那麼痛,絕對不會像我一樣知道自己傷勢,

早在頭骨裂開腦漿四濺、頸椎斷裂時,你已失去意識。
只是我早習慣痛楚,也太熟悉自殺過程。


  這個夏天熱得可怕,比較之下自己的血竟然涼透心…

我站起來伸懶腰,像做完運動出了身汗,只是衣服和地上都不是汗,
傷已經自動復原,身上的血與腦漿提示我要去洗澡(就像做完運動要做的事),
如非必要,我也不想弄到一團糟。


正當我考慮下次鋪層膠袋在地下好了,一個人走來,我的落點在一條小巷,應該不會太快被發現…所以,來的不是人,
是神。

我就知道。


「又是你!你這是浪費公帑!你也知道你沒有死這個權利…」他在抱怨嗎?
我聳聳肩,他,是死神,
穿着黑背心,短褲,手臂有烏鴉紋身,戴着銀飾,誰說死神一定黑袍鐮刀呢?

誰也不想死神在夏天中暑,亡者亂飛,成為塔納托斯二世。


「你知道我很忙嗎?下次給我抓到你你就死定!」他好像忘記了沒有死亡權利的我想死也死不了…

他毫不欣賞我血跡斑斑的「傑作」,哼,我才不和他計較,

區區一個忙忙碌碌只會操心公帑的小死神。


「不這樣,你永遠也沒空。」我平靜地說,


「我哥呢?」

死神總是知道哪兒有瀕死的人或非人,

我哥是和我無血緣關係的吸血鬼,而昨天我透過夢知道他受重傷,

所以用最簡單直接的方法…
找最近的大廈跳樓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待續)

 

不太好的自創小說,純興趣,將可能(只是可能)有H,18+,獵奇,黑暗風,奇幻等物體出沒,請自行護眼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吊頸喵 的頭像
    吊頸喵

    一無所有除了喵

    吊頸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